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1月2日,运城市科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

会议深入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张建波指出,要学懂会议精神,坚定对党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结合科协系统实际,认真研读、深入思考,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要弄通会议精神,坚决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尽快高效完成各项重要任务、重点工作的收尾工作。要做实会议精神,坚定对科协事业创新发展的自信,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新体制机制。全市科协系统要积极谋划明年和未来5年科协事业发展的远景目标,制定一个把握大势、符合实际、顺应民意的科学规划、宏伟蓝图,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启新时代、新征程、新规划,努力让开放、信任、团结成为科技共同体的价值,积极营造广大科技工作者是智慧的灯塔、是文明的使者、合作的先锋的良好氛围,共创科协事业创新美好未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