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学张乡外出考察菊花产业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23日至27日,芮城县学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衡带领斜口村、桥头村、杜家村党支部书记等一行7人,远赴河南开封、江苏洋马、安徽亳州考察菊花产业发展情况。

在开封市,张衡一行认真学习“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开展情况,研究各种菊艺造型的搭建技艺、所用品种,以及栽植培育技术。在射阳县亚大菊花菊花制品有限公司,参观了菊花冷储设施,了解公司的冷储能力,询问当地菊花的品种、价格、培育、农户的收入,以及电商运营、机械化种植、采摘情况。

在洋马镇,当地农户使用几十元的采花机,使菊花采摘的效率提高了好几倍。

在安徽亳州,通过菊花栽植机械,使菊花栽植过程中的人力成本节省了好几倍。在28日的经验交流会上,乡党委书记封兴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菊花文化节开展经验,引进菊花采摘、种植机械,扩大菊花栽植面积,举全乡之力,集万众智慧,招八方客商,奋力趟出一条菊花产业发展道路。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