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工信厅在运城开展研发活动全覆盖对口包联帮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座谈会现场

山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锦旺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0月26日至28日,山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锦旺带领省工信厅包联帮扶工作组成员深入运城市,开展研发活动全覆盖对口包联帮扶工作。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贺红生和市工信局副局长乔望生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李锦旺一行先后深入稷山县泉稷能源、永东化工,河津市中铝山西新材料、欣中达精细陶瓷、三联顺驰公司,垣曲县刚玉陶粒、中条山机电设备,绛县中设华晋、亚新科、红山机械等企业开展入企帮扶,详细了解企业研发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座谈会上,省工信厅装备处处长张晓蕾通报了全省研发活动全覆盖情况,市工信局副局长乔望生汇报了全市研发活动全覆盖情况,芮城县工信局以及新泰纳米、国强高科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典型发言。

李锦旺强调,推进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是全省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的具体举措,更是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重大事项,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决战决胜的气魄,持之以恒的信心,攻坚克难的决心,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抓紧抓稳,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分类指导,整体推进,用全覆盖的新成效推动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的决策部署,采取超常举措,全力做精、做细、做深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今年9月底,运城市在全省率先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得到省级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