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提高少年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自觉远离道路交通违法和事故伤害。10月26日,夏县公安局交通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裴介镇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根据中小学生的心理特征,结合学生的出行特点和活动规律,分别从行走、骑车以及乘车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安全出行常识,并通过观看交通案例视频和发放道路交通宣传资料,吸引更多的学生重视交通安全。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遵守交通规则的必要性,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学生们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养成文明交通习惯,并鼓励孩子们争当交通宣传员,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辐射作用,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遵守交通法规。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200余人次,鼓励学生要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多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