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南磑镇洽谈现代农业示范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今年以来,芮城县南磑镇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围绕“两园四区”规划布局,在现代农业发展上深思善谋。近日,山西农业大学三农办主任王勇,三农办副主任陈婕,园艺学院博士张志鹏,山西晟徳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霍霆,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南磑镇,就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前期土地、水电协调等内容召开协调推进会议。

会上,王勇详细介绍了现代农业项目基本规划及情况,项目总投资约5600万元,分三期建设,采取“公司+基地+农户产供销冷链”运作模式,全部运行起来,这将成为芮城首个运转全周期一体化的农业项目。

南磑镇党委书记郝国霞表示,全镇上下要严格按照县委部署,在现代农业项目上加紧加力,山西农业大学校方及山西晟徳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要尽快把投资规划效果图拿出来,镇村两级要在土地、水电等方面做好协调,为项目落地提供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尽快在南磑落地生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