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调研芮城县重点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老干部们听取芮城县通用机场建设工地的情况介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0月23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运城市发改委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前往芮城县开展重阳节敬老月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参观调研活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军虎参加。芮城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县人大副主任景建荣,县发改局局长赵创国陪同。

老干部们实地查看芮城县通用机场项目建设情况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调研了芮城县西陌15万千瓦光伏发电、通用机场及大禹渡景区改造提升工程的建设工地。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发展方向、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亲身感受芮城县经济发展的蓬勃态势,交流畅谈了当地发展的新亮点、新变化,为当地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纷纷“点赞”。

老干部们参观芮城县西陌1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

通过这次调研考察,加深了老干部们对全市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印象和理解。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考察内容丰富多样,项目亮点频现。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各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老干部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努力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刘军虎代表市发改委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老干部阅历深厚,经验丰富,德高望重,是全市发展建设的功臣,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市发改委将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做到政治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照,真正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老干部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发改工作,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