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能大赛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能大赛开幕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0月23日,由山西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和省水利厅主办,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能大赛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兴宣布大赛开幕。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顺茂,山西省水利厅人事处调研员史法苗以及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参赛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能大赛开幕式现场

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能大赛开幕式现场

闫顺茂在致辞中表示,山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设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赛项,对于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具有里程碑意义,对水生态保护领域的职业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将在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的精心指导下,举全院之力办好这次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比赛创建优良的环境。希望在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能够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坚守岗位,严格执裁,确保公平公正裁决;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周密部署,确保安全文明比赛,保证本届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与会领导现场观摩指导比赛

大赛裁判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发规处副处长苏少林代表裁判员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礼貌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翟语家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宣誓,表示会自觉服从大赛安排,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竞赛规则。在比赛过程中,努力发挥自己的技能专长,争取赛出好的成绩。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据了解,本次竞赛共有5所高职院校12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赛,竞赛项目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技能比赛两个项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