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新绛县职业教育中心举办2020年校园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迅 10月20日至22日,新绛县职业教育中心举办为期三天的2020年校园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10月20日上午,2020年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开幕。学校党支部书记、主任史小凯致辞,学校副主任张彦雷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国旗护卫队、军乐队、宣传标语展示队、彩旗方队、声乐舞蹈方队、美术播音方队、体育生方队、国防生方队、裁判员方队以及各个班级运动员代表队陆续入场。他们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带着青春洋溢的笑容,喊着嘹亮坚定的口号,在主席台前一一亮相,用青春和活力展示了学校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艺术节和运动会各项活动同步开展,田径运动会、教师趣味活动、校园歌手大赛、校园才艺大赛、艺术节晚会等精彩纷呈的比赛和节目轮番上演,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其中,其乐融融,一起享受着这份饕餮盛宴。

史小凯表示,艺术教育能陶冶情操,启迪智慧,增强审美意识,提高和发展创新思维。体育教育对于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品质、培养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新绛县职业教育中心注重学生核心素养的培育,着力提升全校师生艺术素养和体育运动水平。他希望,本届艺术节和田径运动会上全体师生能尽情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彰显职教中心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示全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