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人社局到闻喜检查指导工伤保险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加强工伤保险经办风险防控工作,提升工伤保险经办业务能力。10月21日上午,运城市失保中心副主任宋占奇一行对闻喜县工伤保险基金管理、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宋占奇一行首先查阅了2019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资料,从内控制度、业务经办、财务管理、信息系统等方面对闻喜工伤保险经办工作进行了解。

座谈会上,闻喜县工伤保险中心张旭东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宋占奇对闻喜工伤保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经办的风险防控在日常工作中尤为重要,要借此次督查东风,对每个岗位风险点进行梳理、排查,切实形成提醒在前、制度在前、约束在前,形成主动预防、超前预防的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好基金安全稳定运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