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公安局万安派出所成功排除一起爆炸隐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新绛县公安局万安派出所民警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中,排除了一起爆炸隐患,维护了群众安全。

10月14日11时许,万安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万安村开展“三零”创建活动中,对村内网格员进行业务培训时,一村民急匆匆跑到村委会称在家中翻盖房屋时,发现一枚手榴弹。民警听后迅速赶到现场,在清理现场围观人员的同时将施工现场封锁。在施工现场待拆房前面一桌子抽屉内发现一枚锈迹斑斑的老式手榴弹,民警迅速将该手榴弹妥善提取存放,并对现场进行了细致排查,确认无安全隐患后对现场封锁予以了撤除,有效防止了一起爆炸事故的发生,确保了辖区的平安。

目前,该枚手榴弹已经移交民爆公司妥善处理。(聂文玲)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