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有“三张面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五(7)班 胡雨歌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虽然我长相很一般,但是不瞒大家说,我有“三张面孔”。那就让我一一道来。

面孔之一 —— 文静

我的第一面是用来在长辈面前展示的。看上去,我就是一个文静带着几分害羞的听话的小女孩,长辈见了都会夸我懂事。为了不给家人丢脸,我也是拼了。

面孔之二 —— 暴力

我的第二面是在同学跟前使用的,这一面常常被班里的男同学称为“暴力女”。这第二面的特点就是可以保护同学。比如,有弱小的女同学受到男同学的欺负,我们“护女小组”就会勇敢地站出来,替受欺负的女同学打抱不平。

面孔之三 —— 懒惰

这第三面算是我最真实的一面了,特点就是懒惰!这一面通常用在家里。在家写完作业后,我打开电视调好频道,便在沙发上来了个“葛优瘫”,舒舒服服地开始看电视。放在客厅里的桌、椅、板凳,我都懒得动一下,绕道而行。

我还有个爱好,那就是画画,准确地说是画国画。其实,除了这些,我还有一个超级明显的特点,那就是贪吃。如果你想了解我到底有多贪吃,那么可以带一大包零食来找我,我的行动会告诉你的。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