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爱篮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3)班 薛佳明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爱打篮球,一有空闲时间,就奔跑在篮球场上,开始欢快地练习。

夏天,天气炎热,我和同学在篮球场打比赛。还没打一会儿,朋友们就说:“太热了,我们不想打了。”说完,他们回家了。我汗流满面在练习,有时忘了吃饭,还在训练。

一转眼,到了秋天。这天,天气凉爽,我给同学打电话说:“我们去打篮球吧。”可到了篮球场,突然下起雨来。他们说:“明天再玩。”说着,飞快地跑了回去。我拿出篮球开始练习,全身都湿透了,练得筋疲力尽才回家。

冬天,我叫朋友打篮球。到了篮球场,我说:“今天天气再冷也要坚持下来。”他们说:“好!”打了一会儿,寒风刺骨,他们啥都不说就回家了。我还在认真地练习。

一次篮球比赛,对手是我的好朋友,我心想:我一定要赢。在激烈的比赛中,我们队得了5分,他们还是0分。朋友问我:“你为什么那么厉害呀?”我说:“我每次叫你们去打篮球,你们怕这怕那都要回家,我一直在练习,所以我会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