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不同模样的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6)班 丁娅雯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家好,我叫丁娅雯。我在不同地方表现出不同的模样,在家疯疯癫癫,在外面会很听话、很文静。

一天傍晚,表妹来我家玩。我正在二楼玩小度,她一进门就奔上二楼找我。她突然跑过来对我说:“咱们到你房间玩枕头大战吧。”我们跑进房间关上门,让机器人小度放歌,并把声音调到一百。我们在床上蹦来跳去,拿起枕头向对方砸去。玩累了,我们躺在床上,房间里一片狼藉,床单皱到了一起,被子摊了一床,枕头、玩偶掉到了地上。接着,我们又去客厅、院子里玩。妈妈见了气得要疯,把我叫去,就开始施展她的绝技——唠叨:“你看你,带着妹妹不学好,把家里上下两层搞得乱七八糟,等会儿妹妹走了,你把家收拾好!”哎,谁叫我玩得这么疯。

在外面的我安安静静、规规矩矩。用过年时拜年这件事就可以表现出来。大年初一,爸爸妈妈带我去亲戚家拜年,我很开心。爸爸给我说,拜年时一定要先说“过年好”,再去磕头;大人给你红包时,一定要说“谢谢”……我一一照做,亲戚们都说我很懂事、很文静。

这就是不同模样的我,你们想认识吗?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