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县公安局 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重温警察誓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青山埋忠骨,公祭慰英灵。9月30日是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平陆县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及民警来到平陆县杜马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舍生忘死、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遗志,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凝心聚力描绘好新时代平陆改革发展新画卷。

“国庆勿忘祭先烈”。在国庆前夕开展烈士公祭活动,重温革命志士的精神遗产,缅怀英雄烈士的历史功勋,为的是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坚持高站位、高境界、高标准、高效率,重机制、重能力、重实干、重结果,以“党委满意、政府满意、人民满意”为总体目标,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苍松翠柏掩映下的杜马烈士陵园庄严肃穆。上午10时,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民警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一分钟。伴随着庄严的《献花曲》,民警将花圈缓缓抬上烈士纪念碑前。平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晔走上前,俯下身认真整理挽联。随后全体民警面向党旗和人民警察警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及警察誓词。全体参加烈士公祭仪式的民警向为国捐躯的先烈三鞠躬。随后,大家依次缓步向烈士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墓,追思先烈们英勇奋斗的革命历程。(刘 康)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