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载歌载舞为祖国庆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为不断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020年9月29日晚,盐湖区北城街道恒大绿洲社区党支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联欢晚会,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近年来,恒大绿洲社区在盐湖区委、区政府和北城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民思我想,民困我帮、民求我应、民需我办”的服务理念,围绕“树一流标准、练一流本领、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目标,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服务水平和居民共驻共建和谐意识,以积极向上的干劲努力构建新型宜居、和谐、幸福社区。 

舞蹈《今天是您的生日》

歌伴舞《我爱你中国》

旗袍秀《中国大舞台》

晚会在空竹表演《盛世中国龙》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表演顿时抓住了全场观众的眼球。随后,舞蹈《今天是您的生日》、女声独唱《爱在天地间》、朗诵《梦想照亮中国》、三句半《我爱我家》……不同的节目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最后现场观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为群众奉上了一场艺术盛宴,收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欢迎。

本场文艺演出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节日的浓厚氛围,歌颂了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增进了社区居民的交流,密切了社区党群关系,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为祖国庆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