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法院: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27日,夏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赴闻喜县陈家庄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接受红色精神洗礼,牢记使命担当。

在纪念馆陈列大厅内,全体党员干部跟随陈家庄村支部书记的讲解,认真听、仔细看,先后穿越六大展区,通过陈列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详细了解中共运城地方党组织从1926年诞生之后,团结带领河东广大人民群众进行艰苦斗争的奋斗历程。

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挥动五星红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爱国主义歌曲,熟悉而令人奋进的旋律抒发了法院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事业的崇高情怀。

在稷麓英烈纪念碑前,党组成员、副院长庞涛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每一位干警作为共产党员的骄傲和继承革命意志的决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晋南土改会议室旧址、公安局旧址和太岳三分区司令部旧址,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重温红色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晋南土改会议室旧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季运玲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

夏县人民法院“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干警时刻不忘共产党艰辛之路、奋斗之路,时刻不忘共产党奋斗目标、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党旗,砥砺奋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