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开展严查细纠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25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开展农村地区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民警根据辖区农村道路实际情况,科学部署勤务,在埝裴线东阴村路口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三轮车、面包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等常见违法行为。并对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及时予以纠正、查处,坚决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民警对围观的群众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常识。

行动期间,大队出动警力60余人,检查过往车辆400余台,査处各类违法行为40余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全面从严查处各类重点违法,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提升管控效果。大队利用“一直播”平台和夏县生活媒体记者随警报道,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升了广大群众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