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农商银行参加“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8日,运城农商银行积极参加由中国人民银行运城中心支行、运城银保监分局、运城市委网信办在南风广场联合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运城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卫东亲自带队,积极宣传。

活动现场,运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市民讲解金融小知识、存款保险、反假币、非法集资、个人征信、网络安全等相关金融常识,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使群众了解更多金融信息,进一步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能力。

活动期间,中国人民银行运城中心支行领导到农商行宣传站点进行调研指导,对该行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中取得的积极成果和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近期“金融知识普及月”具体宣传工作进行进一步指导。

作为运城地区金融服务主力军,运城农商银行充分发挥“排头兵”和“先行者”作用,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活动前期,辖内各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营业大厅内广泛张贴宣传海报,向广大客户传播“金融好网民”理念,强化客户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积极组织“金融知识进校园”“小小银行家”活动,收到人民银行的高度好评。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展活动,运城农商银行累计发放宣传资料780余份,宣传惠及900余人,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依法维权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有效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银行金融服务,维护自身权益、谨防电信诈骗,进一步擦亮了运城农商银行“百姓银行”的服务品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