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劝导员话交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21日上午,平陆交警大队民警携手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依托八政和东延警保合作劝导站阵地,开展农村交通劝导、宣传活动,引导农村群众安全出行。

此次劝导活动主要是劝导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要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坚决杜绝酒驾、无证驾驶、超速、超员和其他各类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民警还针对农村地区驾驶摩托车、三轮机动车出行人员众多,涉及摩托车、三轮车交通事故多发的情况,特别提醒过往驾乘人员出行时要佩戴安全头盔,切勿超员超载,不驾驶无牌、未年检或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出行。将劝阻违法和宣传工作贯穿于活动的始终,及时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韩淑珍)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