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盐湖区税务局多举措做好节前廉政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盐湖区税务局组织全体税务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多举措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构建廉洁从税长效机制。

及时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提高政治站位。该局及时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深刻分析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廉政誓言宣誓。要求税务干部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增强“四个意识”,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

逐级开展廉政座谈活动,做好廉洁提醒。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会,传达上级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典型问题专项整治的有关文件精神,填写《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自查报告表》和《拒收拒送礼品礼金、杜绝私车公养承诺书》,并向税务干部家属邮寄《家庭助廉倡议书》。全面提醒税务干部在“金钱关”“权利关”“交友关”等方面慎思笃行。

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提升廉洁自觉。通过短信、微信、朋友圈等途径推送廉政标语,设置廉洁主题的电脑屏保、桌面摆放廉政誓言、廊道张贴警示标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造廉洁氛围,提醒全体干部职工清廉过节、文明过节。

进行节前走访慰问督查,引导廉洁常态。由纪检组长带队到各基层分局进行走访,送上区局党委对基层税务干部的节前问候。同时,不定期抽查各部门考勤情况、中午饮酒情况,进行工作纪律提醒和廉政提醒,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冯帅)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