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分行开展金融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打击金融广告违法行为,从源头上防控金融风险,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中行运城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金融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该行专项整治的重点的是新媒体广告中涉及导向问题、政治敏感性问题,损害国家利益的,未取得相关金融业务资质的从业机构,开展与此金融业务相关的公司形象广告宣传的、未取得相关金融业务资质的从业机构,以投资理财、投资咨询、贷款中介、信用担保等名义发布吸收存款、发放贷款、销售保险等活动内容的、金融产品或服务广告,对可能存在的风险以及风险责任承担未作合理提示或警示等内容的宣传广告等。

该行将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建立规范和治理金融广告的长效机制,更好地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更好地促进各项业务合规稳定发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