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宣布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9月19日,“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汽车(摩托)展销嘉年华活动在运城市南风广场举行。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运城市商务局局长王红波介绍活动概况

启动仪式上,运城市商务局局长王红波介绍活动概况,系列活动的主题以叫响“好吃运城”,提振消费信心,满足居民多样化消费需求为主要任务,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活动模式,以“政策+活动”为双轮驱动,围绕名优特产、扶贫产品、特色美食、文创产品、妇女手工艺精品、汽车家电、出口商品、家具建材、房产装饰、电子消费券发放等方面组织开展,贯穿中秋、国庆等重要节假日,促进线上线下全场景布局、全业态联动、全渠道共振。整体活动时间从9月份开始持续到春节,近期将集中开展10个主题活动,做到每周一个主题、每周一场活动,激发消费热情,促进消费升级,加快消费回升和潜力释放。

巡视汽车(摩托)展销嘉年华活动现场的展台展品

展销现场市民选购心仪车辆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及嘉宾依次巡视汽车(摩托)展销嘉年华活动现场的展台展品。据了解,为推动汽车嘉年华活动现场销售,所有现场签订购车合同,预交定金的消费者,均可以享受政府定向发放的电子消费券,消费者购买销售价格在8-15万元以内的车辆,定向发放2000元电子消费券;购车销售价格在15万元以上的车辆,定向发放3000元电子消费券。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