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5日是全国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以整治重点违法行为的集中行动,并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及时报道整治行动的进展和成效,形成强大的社会整治舆论氛围。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违法行为较突出的时段和路段设立多个执勤检查点,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超员、超速、超载、酒驾、醉驾、毒驾、客货混装、私自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对过往车辆和人员逐一进行例行盘查,坚决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纠、执法必严”。同时,利用直播平台进行全程实际跟踪报道,让广大网友和群众进一步了解交警执法全过程及整治行动的目的,并通过查处的违法案例,以案析法,详细剖析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达到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整治效果。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10余辆,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4起,有效遏制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维护了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张丽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