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禹都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将于10月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随着运城市区红旗街、机场大道、解放路等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的陆续完工通车,一些市民致电晚报热线,市区禹都街道路坑洼不平,呼吁尽快提升改造。9月14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根据施工安排,禹都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将于10月启动。

针对市民反映的禹都街道路坑洼不平的问题,市城市管理局市政维护队负责人说,因禹都街将根据计划实施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所以,该维护队未对该道路实施大面积的修补。鉴于市民反映部分路段坑洼的问题,维护队将立即进行修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而道路提升改造工作,由市住建局具体承担实施。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禹都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建重点项目之一。该街道为市区东西向主干道。今年前期,运城市实施了红旗街、机场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以及河东街、槐东路道路复铺工程。为方便市民出行,禹都街道路提升改造延缓至红旗街、机场大道等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完工通车之后实施。目前,根据施工安排,市住建局将于10月启动禹都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据悉,禹都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西起凤凰路,东至禹西路,全长约4公里。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区的道路交通体系,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该项目主车道预计春节前通车。(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