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区解放路引黄渠至高速北口连接线段 主车道铺油完工 9月18日主车道将全线贯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九月十五日,市区解放路引黄渠至高速北口连接线道路在铺油。 祁克宁 摄

9月16日,在运城市区解放路引黄渠至高速北口连接线段,施工单位组织摊铺机、压路机等机械设备,对该路段主车道进行铺油作业。该道路铺油完毕后,解放路提升改造工程全段主车道将于9月18日贯通。

解放路提升改造工程是运城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之一。该工程南起禹都街,北至高速北口连接线,全长8.2公里,双向8车道。道路提升改造内容包括征收、道路、排水、绿化、照明及其他设施提升改造。该工程改造包括3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姚孟引黄渠至高速北口连接线段,长1.5公里;第二部分为机场大道至姚孟引黄渠段,长5.3公里;第三部分为禹都街至机场大道段,长1.4公里。截至目前,第二、三部分的主车道已通车,第一部分的主车道已具备通行条件,将于9月18日正式通车。

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说,与其他路段不同的是,解放路引黄渠至高速北口连接线段有桥梁工程。为确保道路按期通车,施工方加班加点,高标准完成了桥梁建设工作。在桥梁养护工作完成后,施工方立即组织机械设备对路面进行铺设。路面的铺设工作已于9月16日结束。随后,施工方将对道路进行交通标线的划定。同时,该道路的路灯、非机动车道也在加快建设。根据要求,施工方将于9月18日开放引黄渠至高速北口连接线段的交通。届时,解放路禹都街至高速北口全段双向8车道实现贯通。(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