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八期)开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八期)现场

市招投中心刘广仁进行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9月16日,由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运城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全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八期)开讲,邀请市招投中心刘广仁作专题讲座,为市县两级重点办和项目建设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招商引资知识”,刘广仁围绕“什么是招商引资,为什么招商引资,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招商引资十种新方式,招商引资应注意的几个问题,招商人员应具备基本要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析。

通过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招商引资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内容丰富,思路开阔,针对性强,深受教育和启发,有助于全市各级部门从事重点项目的工作者了解招商引资对经济建设的重要意义,为做好全市重点项目的资金解决,助推运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