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重点项目九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重点项目九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

运城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9月16日,运城市重点项目九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在市发改委召开。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主持会议。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业务骨干,绛县开发区和风陵渡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市直有关单位重点项目推进组办公室主任,省级重点工程单位负责人,市级重点项目中需要上会解决问题的项目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贯彻落实到重点项目工作之中;二要做好第四季度的集中开工项目准备工作;三要做好第三季度的项目观摩准备工作;四要做好今年竣工投产项目的推进工作;五要做实开工项目的呈报工作;六要加大重点项目投资完成力度;七要做好“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坚决遏制重点项目系统餐饮浪费行为;八要做好重点项目安全施工工作。

会议还对2020年1—8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全市各县重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和安排。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