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县阳隅乡瓮村苹果喜获丰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4日,闻喜县阳隅乡瓮村村民为客商将早熟的苹果分拣装箱,发往侯马市场。

闻喜县阳隅乡瓮村地处丘陵地带,昼夜温差大,四季分明,发展苹果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了提高果农的经济收入,该村以金润东种植专业合作社为依托,带动全村发展优质苹果产业1000余亩。因为特殊的地理环境,该乡生产的苹果果型端庄,色泽艳丽、甜度大、水分足、含糖量达15%以上,固有清香味,肉质香甜鲜脆,无残渣,口感细腻,味美可口,注册商标“枫芯果”,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并认定为山西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由于科学管理,该村今年千亩苹果又喜获丰收,红彤彤的红富士苹果,映红了果农的脸,更甜透了果农的心。(温拓)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