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垣曲县蒲掌乡蒲掌村开展“创建文明城、舜乡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争做文明蒲掌的带头者,9月10日,垣曲县蒲掌乡蒲掌村党支部组织由党员组建的志愿服务先锋队,开展“创建文明城、舜乡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助力蒲掌乡文明乡镇创建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拔除枯枝杂草、清运石块垃圾,不放过视野范围的每一个烟头、每一张废纸屑、每一个塑料瓶。劳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劳动活动有助于形成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的良好风尚,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进一步强化了村容环境卫生的整治,提高了村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蒲掌乡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加大工作力度和措施,努力形成人人争当志愿者、个个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有力推进文明乡镇创建工作。(李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