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9月9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实施细则》,传达市纪委《关于新绛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李铁路和县委原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

张润喜指出,要切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以改革创新精神提升履职水平和成效,以履职提质增效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要结合市政协协商计划和年度工作要点,对照工作进度,梳理阶段成果,逐项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开展到位、落实落地,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实际成效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省委《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实施细则》出台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制度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运城市政协党组关于实施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的若干意见》落实到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洗涤灵魂、震撼心灵,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抓细抓小、抓紧抓严,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把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