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司法局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交出满意答卷”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7日,夏县司法局各党支部按照县委“6+”模式统一开展了“决战脱贫攻坚 交出满意答卷”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强化合力,共谋脱贫之策,坚定信心定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牢记身份、砥砺使命,迸发出强大的凝聚力,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归属感、光荣感极大增强,干事创业、奋勇拼搏的担当精神,挑重担、克难关的坚定信念更加牢固。

形成了诵读党章、强化信仰的常态化机制,每月党日活动由党员代表领诵党章部分章节。党员掌握党章基本知识更全面、准确,增强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作出一份贡献。

落实公开制度。一是为大力做好“三晋先锋”的学习应用,整体提高夏县司法局积分排名,对所有党员学习积分进行了通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要求各支部书记主动担当起主体责任,瞄准目标推进,聚焦问题推进,督促支部管理员及时上传本支部信息,努力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二是主任科员陈腊芹通报了中共夏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函询通知书》,对反映问题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党员务必以此为戒,高度重视,提高自觉性,严肃落实总支、支部的通知要求,确保不落步。

做实“+”动作。为树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念和担当,夏县司法局于8月25日组织帮扶工作队、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一线,入户走访,一对一讲解普查工作要求,面对面细询享受落实政策,实打实掌握生活生产情况,真正做到了确保一户一个明白人。同时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答疑解惑,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实现了“零距离”解决贫困户困难,提升了帮扶效果,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