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竹琴一行深入临猗县调研督导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3日,运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竹琴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临猗县调研督导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县领导于鹏飞、靳国全、张猛、李涛、李朝霞、荆国杰参加调研。

陈竹琴一行先后深入鑫东方食品安全示范小区、北景市场监管所、药店、餐饮企业、幼儿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走访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的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基层监管所标准化建设及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陈竹琴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健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机制,严格工作标准、落实责任制度、强化监管能力建设,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让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要加强源头管控、隐患排查和专项治理,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要以人民为中心,牢牢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进一步加大人、财、物等方面的投入,充实基层监管力量,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丹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