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平陆消防开展中元节“平安祭祀”消防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9月2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宣传人员多元化开展中元节“平安祭祀”消防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采用发动祭祀用品售卖点、联系中国移动、发一封信的方式进行中元节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走上街头,与祭祀用品售卖点达成一致,共同为来往行人发放“文明祭祀,防范火灾隐患”的消防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群众生活中遇到的的消防安全问题,同时号召大家在进行祭祀活动时,尽量避免在家中或者易燃场所进行焚纸祭祀,在祭祀结束后,要确保焚烧物燃烧完全,保证不留残火引发火灾;宣传人员联系中国移动,用温馨提示的方式向用户发送中元节祭祀注意事项;宣传人员还利用微信在各个群里给广发人民群众发一封信的方式多角度的提醒大家要“平安祭祀”。

此次活动中,宣传人员联动社会多方力量多角度,全方位,无死角宣传,确保祭祀活动平安、文明、有序,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车格林)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