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致敬抗战老兵 传承革命薪火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一行看望慰问市科协抗战离休干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纪念伟大胜利,8月30日,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一行看望慰问市科协抗战离休干部,为抗战老兵送去致敬和关怀。

在老干部赵宗华家里,张建波与老前辈促膝交谈,老人动情讲述着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缅怀共同战斗过的战友,赞叹祖国的飞速发展,满怀对美好生活的乐观和积极态度。张建波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好老干部的生活,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保障政策,用心、细心、耐心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张建波表示,抗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那段艰苦岁月里,他们不惧艰险、出生入死,为夺取抗战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立下了汗马功劳,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始终铭记这段历史,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