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政协赴平陆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静默肃立

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张东婷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28日,运城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赴平陆杜马战役英烈西牛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张东婷,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参加活动。

参观英烈纪念馆

苍松翠柏中的烈士纪念园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翟冬鸿、张东婷走向纪念碑,在花篮前驻足鞠躬,仔细整理花篮缎带,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认真聆听杜马战役事迹讲解,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大家排队一一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墓群,献上菊花,深切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观看纪录片

市政协全体人员还一同参观了英烈纪念馆,从一个展厅到另一个展厅,看着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听着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并不时驻足,了解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共同追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从中感受红色精神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加懂得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伟业,弘扬革命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时刻听从党的召唤,不断把满腔的爱国情怀转化为自己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