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政协:诵读红色经典家书 传承优秀家规家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活动现场

党员们感情真挚的朗诵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持续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8月28日,运城市政协举办“诵读红色经典家书 传承优秀家规家训”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

“我死不足惜,但愿润之革命早日成功!”

“这是我给你的最后的信了,我即日便要处死了,你已有身(孕),不可因我死而过于悲伤”……

朗诵者深情朗诵

活动中,市政协机关部分党员以质朴的语言、扎实的功底、真挚的情感,在追思和传承中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方志敏、夏明翰、杨开慧等9封家书,展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厚重的家国情怀,彰显了强大的红色力量。朗诵者们具有感染力的深情朗诵,使全体人员仿佛身临其境,回到了那个革命理想大于天的年代,引得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大家从诵读中走进历史,切实感受革命先烈对民族大业的坚贞不渝和为人父母、为人子女的挚爱深情,让红色家书的精神入心、入脑,洗涤心灵,传承优秀家规家训,深化文明家庭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大家纷纷表示,透过这些永不褪色的红色家书,深刻感悟到了共产党人的优良家风和强大精神力量,这次诵读不仅是活动,更是一次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的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勇于奉献、开拓进取,将家书中的红色精神转化到工作中去,为全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