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2020年8月27日,运城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邀请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等,就加快推进《关于由人民政府出面申请将“解州”词条和“解”字读音“hai(四声)”编入现代汉语词典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进行研讨交流。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市长梁清燕,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翟冬鸿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民政局等承办单位负责人对该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详细答复和说明;盐湖区政府、区政协、关公文化研究院、关公文化产业园等参会代表就提案督办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协商交流。

会议指出,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协提案办理意识。要以传承关公文化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统筹谋划,加快落实,使重点提案办理成果最大化最优化。要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提案办理工作及时、扎实、有效。要合理采纳意见建议,不断推进政协提案成果转化,建立健全跟踪督查和成果反馈机制,把工作重点转移到跟踪问效上来,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完善相关资料,做好后续跟进工作,争取早日将“解”字读音“hai(四声)”编入现代汉语词典。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