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组织开展2020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开展爱粮节粮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8月26日,运城市发改委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开展2020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周活动。运城市发改委、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以及盐湖区、夏县、平陆、闻喜、新绛发改局、中储粮河津直属库夏县分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中储粮河津直属库夏县分库现场观摩

活动中,大家先后深入中储粮河津直属库夏县分库、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等地,通过开展爱粮节粮座谈会、现场观摩体验、版面宣讲、发放爱粮节粮资料等形式,展示粮食物资储备最新科技成果,宣传讲解我国粮食安全形势、粮食供给状况,健康消费、合理膳食等科普知识,感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养成树立爱粮节粮新风尚。期间,大家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爱粮节粮从我做起”宣誓墙上郑重签名,承诺坚决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从我做起,彻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争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成果宣传范围,提高了大家对粮油科技成果的认知度,营造了全社会关注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进步的良好舆论氛围,让科技兴粮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同时,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厉行节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科学饮食、健康消费、爱粮节粮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厉行节粮的浓厚氛围,使爱粮节粮、健康消费的理念深入人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