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恒爱守望者——青年就业帮扶专项行动培训在万荣开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培训会现场

运城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晓旭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受疫情影响待业和创业青年的扶持工作,切实帮助全县广大青年实现就业创业,2020年8月26日,“恒爱守望者—青年就业帮扶专项行动项目培训会”在万荣县开课。运城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晓旭、万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晓英出席开班仪式。

万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晓英讲话

培训会现场

开班仪式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主任丁锋辉向与会人员介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基本情况,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 高级公共事务经理李坚介绍本次青年就业帮扶抗疫行动项目的基本情况。

张晓旭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和恒生中国给运城的贫困青年们送来的温暖和关爱,也给当地困难青年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青年朋友们抓住机会、珍惜机会,跟专家们多接触、多请教、多学习,与同行们多沟通、多交流、多实践,真正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切实提升自身就业、创业能力。

宋晓英代表万荣县委、县政府对中国福利基金会、恒生中国以及来自上海的各位讲师,不远千里到万荣县来进行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她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此次机遇,把握和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专家讲师面对面地学习的机会,合理运用国家出台的扶持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跟随时代潮流的发展方向进行就业创业;二要练就过硬能力,认真遵守上课纪律,完整掌握上课内容,联系实际,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地修正自我,改进自我、提升自我;三要实现主动就业创业,通过此次培训,真正实现创业就业,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努力,在广阔天地里建功立业,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会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运城市民政局主办,万荣县民政局承办。在恒生中国和上海正心社区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全县共筛选出60名符合培训条件的待业、创业困难青年,接受为期两天的培训。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