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8月25日,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研究修订《中共运城市政协党组工作规则》。

张润喜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对粮食安全保持危机意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从自身做起,养成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要带动身边人,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广大市民树牢节约意识;要主动建言献策,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为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建言献策;要以点带面,推行绿色办公,提倡绿色出行,崇尚绿色生活,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

张润喜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化对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掌握做好经济工作的理论和方法,不断提高做好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立足经济发展实际,深入调查研究,为破解发展难题献计出力,为总结发展规律积累经验,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创新性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