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八月份项目“四库”暨投资调度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八月份项目“四库”暨投资调度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2020年8月25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八月份项目“四库”暨投资调度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崔建军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部署,13个县(市、区)和运城开发区发改局局长、投资和转型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等相关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和运城开发区负责人就项目“四库”建设暨1-8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情况,全年投资预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提升月度投资强度,努力实现投资“保四进三”的目标。要提高“四库”管理质量,高度重视入库项目的入统工作,关注产业投资占比,关注新建产业转型项目开工和进展情况。要确保专项债项目按期推进,按照重大项目库月调度的要求,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认清发展态势,依托项目支撑努力提升任务完成量,不打折扣坚决完成第三、四季度考核目标任务。要找准差距,各项目单位要夯实基础工作,严格按照入统标准找差距,系统进行研究,认真查缺补漏,提前做好谋划。要补齐短板,完善平台信息,及时更新项目进度,结合自身差距从实际出发,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拿出具体举措。要抓好落实,层层夯实责任,进一步增强项目谋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严格把关,以更大力度抓好项目建设,不断推动全市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