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经济运行分析暨县(市、区)长例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8月18日,运城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县(市、区)长例会,研判形势、查找问题、制定对策,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凝聚奋进合力,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全面争先进位,全力追赶超越,始终保持运城经济稳定向好的强劲态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郭尚礼、卫再学、梁清燕、崔元斌、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1—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市工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科技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及13个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问题和原因,提出针对性举措。陈杰作了全面点评,其他副市长就分管领域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储祥好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具体情况,作出详细指导。在认真听取各地各单位汇报后,他指出,1—7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延续上半年复苏态势,企稳回升的基础进一步巩固,但问题和短板不容忽视。现在距离年底只有4个多月的时间,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抓项目、扩投资,优结构、强动能,稳增长、促转型,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正视问题。抓住当前经济工作的主要矛盾,把握运行规律,保持清醒头脑,敏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剖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撒手、不见效不罢休,全力化危机为转机,变跟跑为领跑。要自我加压。主动扛起推动经济发展的主体责任,工作干不好,经济上不去,就心神不宁、寝食难安,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躬身入局、迎难而上,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当好开路先锋,层层传导压力。要积极作为。坚持“算着干”,善于谋划,干什么、怎么干都要心中有数、胸有成竹;坚持“比着看”,既纵向比又横向比,既环比又同比,始终保持竞技状态,千方百计勇立第一方阵;坚持“盯着办”,一级盯一级,盯紧盯牢,既盯人又盯事,力戒当“甩手掌柜”,形成人人抓落实、事事见成效的生动局面。(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