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原标题:储祥好在市长办公会上强调直面问题 补齐短板 以高昂状态争先进位

8月17日,运城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深入分析1—7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研究提出针对性措施和办法。他强调,要直面问题补短板,紧盯项目不放松,埋头苦干抓当前,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自我加压、奋起直追,推动全市经济工作争先进位。

储祥好指出,政府的主责主业就是抓经济、促发展。市政府班子成员是全市政府系统的“关键少数”,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当好“前沿指挥”,做好“施工队长”。要躬身入局、潜心研究,吃透摸清分管领域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对指标走向、工作进展和任务落实情况随时掌握、及时跟进,做到心中有数、统筹有方,决不能“若明若暗”、当“甩手掌柜”。要站位全局、深度谋划,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指导,推进工作有思路,解决问题有招数,一级抓一级,层层加压奋进,倒逼责任落实,真正做到对“施工”的质量、过程、成效负责,以最大努力争取更好结果。

储祥好要求,市政府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自觉用改革精神、创新办法、开放思维、市场意识来谋划和推动工作,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紧迫感,全力攻坚冲刺,决战三季度、决胜全年度,推动政府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