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储祥好主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8月13日,运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听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部署政府系统落实意见。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刘俊恒教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辅导。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将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出忠诚、学出成效,不断提升应对风险挑战、推动转型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打造现代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集群,构建维护人民健康的强大公共卫生体系。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综合施策、纾困惠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加快发展有机农业、功能农业和品牌农业。要千方百计稳定就业,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社保、住房、养老等民生问题。要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确保安全平稳度汛。要始终牢记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高质量编制运城市“十四五”规划,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根基。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在全市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主阵地真干苦干实干,推动运城率先蹚出新路、率先振兴崛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