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垣曲消防宣传走进税务大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化消防宣传“五进”活动。8月10日,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垣曲县税务局办税大厅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帮助税务机关工作人员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宣传中,大队宣传人员给各办公区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企业工作人员的发放了《消防常识二十条》《消防安全警示》等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通过简单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企事业单位火灾预防的基本知识,重点就如何预防火灾、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及家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此次宣传内容涉及火灾基本常识、家庭中的电、气安全使用及火灾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

期间,大队工作人员还结合税务大厅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现场讲解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常用的消防设施,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消防知识,掌握消防常规器材的使用要领。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宣传,有效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应急能力,达到了“早预防、会处置、能自救”的目的,为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