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2020年引进高素质人才业务培训班开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2020年引进高素质人才业务培训会

运城市发改委2020年引进高素质人才业务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8月10日,运城市发改委2020年引进高素质人才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军虎作开班动员讲话。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任张志伟就相关业务知识进行授课辅导。参加人员包括市发改委2020年引进高素质人才以及近两年招录、调入人员和自愿培训人员等三十余人。

运城市发改委高素质人才座谈会

会前,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同高素质人才进行了谈心谈话,介绍了单位的职能和今年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每个新进人员的基本情况。潘志孝指出,新进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尽快主动融入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适应工作岗位,真正把机遇转化为工作动力。潘志孝同志强调,年轻干部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爱岗敬业,尽快适应新角色,把廉洁自律作为立身之本,始终用高标准要求自己。

开班会上,刘军虎指出,要虚心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学会“清零”,始终保持空杯心态,谦虚谨慎,脚踏实地,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用好互相交流的平台,用最短的时间掌握最多的实践技能。要提高认识,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听从组织人员和各位老师安排,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采取集中授课方式,主要对发改委基础业务、投资项目管理、重点项目管理、外资项目管理、“十四五”规划有关知识、创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规划、党风廉政、党建业务、政府公文处理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