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市住建局“保姆”式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20-08-10
  • 来源:运城晚报
  • 编辑:尚佳雯
  • 责任编辑:尹智慧

近日,永济市住建局和永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联合,对永济市体育中心一场三馆建设项目进行了督查,全方位了解该工程的手续办理、项目进展和存在困难等情况。这只是永济市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永济市体育中心一场三馆建设项目,是永济市首个PPP项目。项目总投资6.7亿元,总建筑面积5.7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体育场、体育馆、训练馆、游泳馆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永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该项目建设以来,永济市住建局始终坚持“保姆”式服务模式,全程跟单压实主体责任,紧跟项目建设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该局能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该局则成立专班第一时间研究,制订落实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落实措施和完成时限。该局正是通过精准“派单”、全程“跟单”、及时“清单”,实现精准、快速、有效督办,才保障了体育中心一场三馆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皮海峰 吕金波)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