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会见伊利集团投资总监亢永清一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7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会见了伊利集团投资管理部投资总监亢永清一行,双方就奶牛养殖基地项目建设进行了对接洽谈。

伊利集团是我国著名的乳制品生产及加工企业,总部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近年来,伊利集团积极推动现代化奶牛养殖业发展,双方计划合作建设的临猗县奶牛养殖基地项目,预计养殖规模在6000头左右,届时将带动周边产业协同发展,助力临猗县养殖业高质量发展。

靳国全对亢永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临猗县便利的区位交通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与生态环境优势。

亢永清在座谈中表示,临猗县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齐全,政府服务能力突出,奶牛基地建设项目可以给当地带来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发展、有机生态发展,双方合作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洽谈交流,推进项目落地,达成合作。

靳国全指出,临猗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伊利集团奶牛基地项目。各级各部门要互相沟通配合,全力以赴帮助解决项目在落地、建设、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统筹协调好项目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府优势,为企业项目建设和长远发展争取最大政策优惠、创造最优营商环境。他希望项目尽早签约,早日落地,达成合作,实现共赢。(程宁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