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芮城交警查获一起酒后无证驾驶三轮车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6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酒后无证驾驶三轮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13时30分许,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辖区平安街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当对一辆三轮车进行检查时,民警闻到从驾驶室内飘来一股淡淡的酒味,于是对驾驶人杨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25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进一步查询,杨某某从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即无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据了解,杨某某以收破烂为生,因天气炎热,中午吃饭时就一个人喝了一瓶啤酒降温消暑。吃完饭后,自以为影响不大的他,就驾驶自己的三轮车上路了,没想到的是,刚出饭店门不久就被民警查获。民警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做出相应处罚。(张宁宁)

  • [编辑:尹柯颖]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