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队赴山东省安丘市、沂源县、济南市、天津市等地考察对接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发展农产品加工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8月4日至5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一行赴山东省安丘市、沂源县、济南市、天津市等地考察对接项目。副县长范海英参加。安丘市市长贾勤清在安丘市陪同考察。

在安丘市和沂源县,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安丘市源清田食品有限公司、乡村赋能运营中心、潍坊美泰龙食品有限公司、沃华科技、供销农资公司,沂源县山东尊海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飞龙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并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通过考察学习,考察团一行对安丘市、沂源县等地积极探索新模式、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其推进产业融合发展、探索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等好经验好做法给予肯定。据了解,近年来,安丘市、沂源县等地以融合发展为主攻方向,以乡村赋能为增收路径,以党建引领为组织保障,重点围绕提升农业综合标准化水平,大力发展安全、优质、高效、品牌农业,实现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在济南市、天津市等地,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济南果品研究院、天津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和天津市南侨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考察对接项目并和企业家们交流座谈。靳国全指出,当前,临猗正进入全面转型、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下一步,临猗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优秀企业家的支持和帮助,真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可以来临投资,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助力临猗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靳国全叮嘱考察团成员,考察学习重在吸收,贵在转化,考察团成员要在考察中对照各自分管领域,带着问题学经验、学做法;要充分借鉴各地经验,围绕“四张名片”“四个临猗”在各自领域转化思路和措施,干出一番新业绩。(景孟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